●回台灣 生病記

這次趁著1個月的休息
回了台灣一趟想做的事 想買的東西多到一個爆






------------------------------------------------------------

每天日也操 夜也操的結果...身體直接大抗議




也才回台灣一個月...從第一週就開始給我生病~~~氣炸

--------------------------------------------

腳痛到實在受不了 只好打給在外面玩的老媽求救


----------------------------------------------------

後來坐計程車到老媽在唱歌的地方 要她帶我去看醫生


也就是說 我要枯等3個小淑...

-----------------------------------------------------


------------------------------------------------------

結果 被拖到老母跟一堆阿姨在唱卡拉ok聚會的地方


-------------------------------------------------

...就算了 還硬逼我也要點歌來唱QQ~老媽~~你女兒腳痛到哭拉~~


----------------------------------------------------

然後老媽說 走吧!


挖勒 還換場地繼續咧~~~

------------------------------------------------

後來換到一個阿姨他家的社區卡拉ok 跟一群阿姨媽媽 唱唱跳跳 整個好開心阿..........


----------------------------------------------------------------

然後 記性很爛的老母居然很神鬼的 記住上個場地我點的那首許茹芸訊雷不及掩耳的按下插撥鍵...

在阿姨媽媽們的嘻笑怒罵中 一邊腳痛到死 一邊唱完我的許茹芸...

--------------------------------------------------------

終~~~~~於到了3點死拖活拖的 把老母拖出快樂的卡拉ok包廂到醫院去看我的腳



----------------------------------------------------------

然後 到外面去等著領藥單...



-----------------------------------------------------------

大概是 我們實在太吵了 在裡面看診的醫生忍不住插嘴....



.......我大概沒有臉再來這家醫院了(≧д≦)糗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