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水玉點點 內搭褲

去年冬天 東京一整個冷到爆

↓騎車上下班的大王




--------------------------------------------------

結果隔天大王回到家


--------------------------------------------------------------------

從那天開始…




--------------------------------------------------

然後過了幾個禮拜 妹妹與男友到東京旅遊

順路到我家來玩


---------------------------------------------------

大夥玩的一片熱鬧




---------------------------------------------------------

一直到過了好幾天

妹妹回到台灣 打電話給一直不知情的我



吱吱嗚嗚 避重就輕的關心姐姐的婚姻生活...


......瑋瑋 你姊夫真的沒有女裝癖啦~~~

(狼洗挖台A....)

9 件のコメント:

YACO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哈!
日本人都是變態這先入為主的印象太好笑了
想必你妹的男友A片應該看了不少(特別是重口味的)

魔人啾啾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哇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連男用的都不敢穿!
男性的一丸真是太尷尬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笑到滾下床了

ㄆ哈哈哈

芒果 さんのコメント...

這篇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超好笑的!
接接好可愛喔!大王超隨興~水玉點點女用內搭褲~噗~~!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為什麼你家大王可以穿得下你的緊身褲?他和你一樣的身材嗎?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妳畫的好棒 加油︿︿

小克萊兒的茶館 さんのコメント...

接接你太可愛了~~ 我一大早在家裡仰天長笑,笑死我也~~~ 要是可以看到你們本人就更好了,雖然我可能會一直笑不停....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笑到面膜都掉了...太好笑啦...我欣賞你..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好笑歐,想必你們一定過的很快樂的日子。
祝你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