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電車痴漢(#`皿´)怒怒怒!!!

前幾週 在電視看到的專題報導



在講日本電車上的色狼的犯案最新手法



由於每天都得坐電車上下班

於是很專心的給他看下去...

---------------------------------------

報導說 現在的電車痴漢的手法

是利用滿員電車時的『包圍作戰』



一開始是 幾個人先約好 然後在月台上分散著等電車



---------------------------------------

然後等滿滿是人的電車到站

一群人就衝上去(爛人!!!氣)



------------------------------

然後那一群人團團包圍住人家女生(不要臉!!怒!!)



------------------------------

利用滿員電車的很擠 讓女生逃不出去(殺!!>"<)



------------------------------

然後趁大家擠著下車一團混亂時

分散開來 讓人根本抓不到誰是誰



------------------------------

然後被害者的女生

只能壓抑住心理的憤怒跟害怕



--------------------------------

看到這裡 也許有人會問說

大叫就好阿 幹嘛忍氣吞聲...

實際上是:



---------------------------------



---------------------------------



...........更慘..

--------------------------------

報導最後 最過分的是

那些痴漢集團的人 居然還有成立他們的bbs站

在炫耀跟分享他們的犯罪經驗...還很自豪...(簡直氣炸我啦!!!)


忍不住罵三字經....

----------------------------------

看完報導

一整個氣到噴火 一個人對著電視大罵了快半個小時

還是沒消火...



-----------------------------

然後過了幾天 跟日本的朋友吃飯提到這件事



結論是 我再氣也沒有幫助

最好的方法是以後都去坐『女性專用車廂』至少可以確保安全

------------------------------------

正想說好吧 退一步好了

阿芳又說:



-----------------------------------

然後隔天早上上班時

特地提早出門 走到月台的最最前端

(大家都知道日本電車有多長..就是我要走多遠...)



-------------------------------------

然後終於電車來了

一上車..


----------------------------------

想到報導的事已經氣到炸掉

又看見女性專用車輛

這些男的還這麼無恥的若無其事的來坐

忍不住就刻意狠狠的給他們兇狠眼光+臭死人的臉色看



-------------------------------

然後到下車時



-------------------------------

為什麼我的車 車窗上沒有貼紙呢?

再看看地上的貼紙



.............原來是我坐車的那個月台

會來三種線路的車

其中的一種的第一車廂才有『女性專用』

今天坐到的那台 是一般車來的...

-------------------------------------



........所以我我我...我莫名其妙亂瞪人家一整路就對了...(恥!!!!!)

--------------------------------------





---------------------------------------

月台上的貼紙長這樣



---------------------------------

以後要記得認車窗的貼紙才準...(●´3`●)

44 件のコメント:

jones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看來日本的電車痴漢氾濫真得很嚴重,居然要有女性專用車廂來應對這問題。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女生真可憐...
PS有寫錯字唷..是根本..不是跟本

媽寶麻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上星期剛從東京回來
那時也是看到有女性專用車廂覺得好貼心
原來是因為癡漢在現實中真的那麼囂張喔@@
(我還以為只有在愛情動作片中看得到勒...)
話說那時我也是看到裡面有男性,覺得那些人是瞎了嗎?!
還對著我老公說:你看你看,日本人也這麼沒水準
結果他冷冷回我:仔細看清楚...人家有時間限制的=="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其實呀...
我記得之前台灣的火車也有設第一節是女性專用車廂
而且這個決策好像也有"試用"一陣子唷
記得那時我去上課也會故意走去第一節,使用那個車箱~
每次看到有男性在那個車箱,我也是瘋狂的瞪路人呀 :p
不過這個決策最後取消了= =
我也不知道為啥突然就沒了~

悶燒男 さんのコメント...

關於上一個路人提到的台灣曾有女性專用車廂的事...
我本身上下班都是坐火車,那一陣子實施女生專用車廂時~
坐的人很少~~也是有男生去坐那節車廂~~
為什麼停止實施?!可能噱頭大於效果吧~~
其實台灣並沒有像日本那樣的痴漢~~~
而且觀念不同,在台灣如果被發現會很丟臉~~~

水易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上次去東京也有看到女生車箱,
當時覺得有點像博愛座的感覺,
以為只是單純要禮讓婦孺的用意,
沒想到原來痴漢這麼猖狂。

ps.話說,都知都有痴漢bbs,那不就可以循線追到犯人了嗎?bbs上的留言就是最好的犯罪證據。

変人ガリレオ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以前不懂日文,
都以為「電車痴漢」是「電車上癡情的男子漢」...

JaeJae さんのコメント...

jones 嗯阿 真的 日本女生很可憐

匿名 真的假的@@ 我一直以為是跟本...

媽寶麻 科科對阿 還是你老公聰明謹慎︿︿

匿名 悶燒男 對阿 在台灣 敢痴漢!?
馬上大家團結一起圍上去揍扁再說~~

水易 是沒錯 但bbs都匿名上滴阿
且都在網咖上 查到ip也沒用說~

変人ガリレオ 「電車上癡情的男子漢」...撲哈哈哈阿><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去年在還在日本時
每天早上也是要走好遠到第一車廂去..(真的有男人會進來!!)
不過通勤時間的電車真是要人命
尤其是山手線...
不過是短短的高田馬場到代代木就要我的命了orz

小肥手 さんのコメント...

秉氣急行,還有害怕被颱風尾掃到的圖,實在太可愛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喜歡你的畫風阿~~
你說你在電玩公司工作 是哪一家阿??
在台灣能夠看到你設定的電玩作品嗎??

penny さんのコメント...

要說日本男人比較沒有羞恥心嗎
要是我...管他幾個包圍
一人給他一拳再說
我不是好惹的
哈哈

neil.dad さんのコメント...

接接:
   對付這些日本色狼,也許可用有顏色的噴劑,讓他們無所遁形。會發生這種事,是日本社會默許的產物。以前聽我太太的同事(曾到日本求學及工作)描述日本女性在這方面的委屈,覺得非常奇怪,日本這樣文明的社會,居然會容忍這種對女性的欺辱。台灣在這方面目前還沒有犯罪集團化,但我擔心不久後就有了,因為台灣是全世界最容易接受日本文化的國家。其實要解決很簡單--重罰即可。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接接,建議遇到的人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拍照,這樣就不怕找不到了,只是也不知道這些瘋子會部會挾怨報復

egg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真可怕,接接要小心喔

不過沒有人幫忙真的很扯,在台灣的話色狼早就被打死了

還有我已經跟我同事推薦您的blog,沒想到我同事看過喔

近期有消息會跟您聯繫的

摩卡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天啊, 這跟日本的高知識水平好大的反差啊
日本沒有媒體會報這個嗎??

riy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唔~~好可怕..
有沒有想過帶噴漆或是小型電擊棒上去反擊?
身為女人,絕對不能接受這種事情!
電昏他!昏一個是一個!然後拍照寄到電視台去。
太過分了!!!

高雄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好意思~雖然這是一篇令人生氣的文章
但是看完文章之後...還是忍不住想要笑出來
你的圖片真是太有趣了
回到主題
接接你要自己小心唷!!

IC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忍不住笑出來了 XD 接接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通勤了兩年還真沒遇到過癡漢(可能京王線比較安全吧),或有女生喊救命......有的話,我一定發揮南部人的本能,拔刀相助 :P

但是有一點也是值得男性朋友注意的,就是「痴漢冤罪」,你什麼都沒做,結果身旁的女生突然喊一聲"癡漢",你就毀了......有興趣的請參考『それでもボクはやってない』

屁熊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什麼!總覺得日本好先進…但…好像又有種道高一尺魔一丈的感覺呀…接接要自保嘿!雖然你罵國罵沒人知…(汗)

凹司釘 さんのコメント...

被衛生丸攻擊的人心中大喊
我不是不憂臉阿!!!囧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之前也通火車上下班長達二年,也常坐台灣的第一節"女性專用"車廂,但我的感覺是,絕大多數的男性朋友看見都會不上,或是往下走去其他車廂,所以大部份的人還是滿有品的@@,而且女性朋友使用的頻率也滿高的,常常上去滿滿的都是女生,印象中是這樣...但是後來取消這個措施真的滿可惜的....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在多年前曾經為了好奇去坐上班電車, 真的嚇到我了, 所以我能夠理解接接畫的, 在車箱中大叫有色狼, 別人要救你, 還真的無能為力, 因為站都沒辦法了, 每個人幾乎都是貼在一起.

上天堂去旅行 下地獄找朋友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日本人都很怕事
在日本有兩種極端
一種是保守循規蹈矩遵循傳統到極點的
一種是不知羞恥到極點的
日本目前的社會道德 是建立在這樣脆弱的平衡上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在日本讀書上班的時候,也有遇過癡漢,真的是早上上班擠到不行已經很按還遇到~

不過我很兇悍啦,我馬上大喊誰摸我(我也知道沒有人會理我)
我一直狂說恥ずかしいと思わないの?さわるな~さわるな~大分貝尖叫(可能因為我不怕丟臉吧~)

馬上摸我大腿的手就不見了~
雖然沒人救,但是我覺得我們要"敢"保護自己~

日本萬事通 さんのコメント...

JJ 看那個貼紙
你不會是住在京王線上吧?(訝異中!!自己也是)
那條線還算安全的了 你沒坐過早上的中央線
吼~~簡直是黏在你身上 所有周圍的人沒動手都可以叫癡漢
實在是擠得不像話
跟誇張的是 好不容易吹直的自然卷 熱到下車又Q~~起來(氣)

真不懂他們怎麼能夠忍受這種日子??要是我們早上街頭抗議啦~

在日本的台灣同鄉 Aya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別鬧了
電擊棒反擊之類的意見
到時候你沒他摸你的證據
他有你傷害罪的一堆人證
是要賠錢還是被關?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日本人真是怕事的讓人火光阿~~X的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痴漢集團好恐怖喔!!
我朋友之前還跟我說那是為了某些片子所以故意這樣的
結果竟然是真的~好恐怖喔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阿...我有一次早上為了早一點去迪士尼樂園
匆匆茫茫的上電車,
上了之後才發現身邊只有女生(◎o◎;)ドキッ
才發現我上到的是女性專用車orz
感覺到身邊很多異樣的眼神~~~~

 ゚ 。 ,∧_∧ ゚。
 ゚ ・(゚´Д`゚ )。  好丟臉~~(泣)
    (つ   ⊃ 
     ヾ(⌒ノ
      ` J


初次見面你好
我是在日本的留學生~~
三不五時就光顧你的Blog~

說到痴漢...那一集我好像也有看..
之後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其實只要女生通報痴漢
不管女生有沒有證據,
只要嫌犯沒保護自己的證據好像都會被判有罪..
堅持自己沒罪的話, 會被拘束長達3個月 怕怕
男生女生上電車都真的要小心..

  ┬──┬───
    []__ []__  ||
    ○ .  ○      ||
   | |_______  ||
   |  zzz        ||   / ̄ ̄ ̄ ̄ ̄ ̄ ̄ ̄
        ∧∧ ∧ ∧||。oO  ラ、ラッキー!
        (*-。-)´∀`*||   \_______
       ⊃ ⊂) (    ..||=
      ( ( ,--( ( ┏ ||
       し'し  し'し'  ||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以前台灣電車也有只是最後好像也不了了之ˇˇ

孫迪奇 さんのコメント...

已前我都以為只是愛情動作片的噱頭,沒想到這樣誇張ㄟ.....好可怕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接接桑,此篇錯很大耶,第一所畫的粉紅色女性專用車廂地圖的時間跟實際貼紙的時間不一樣耶,實際貼紙是到九點十三分,但是圖上畫的卻是到九點半,正確的到底是?
還有關西方面的貼紙是绿色的(因為本人現居大阪啦)

接接 さんのコメント...

車窗跟地上照片是網路上
借來給大家看粉紅貼紙而已啦

所以不是我拍低~~
(在下上下班幾都擠死了 沒有空閒還拍照捏~~)

LaceAgates さんのコメント...

在日本遇到危險的事情或者是變態的時候
大叫"救命"基本上沒什麼人會鳥...
要大叫 火災了 才會有人有反應...
整個就是超奇怪的...不過為了自救
只能這樣了
Ps:抱歉...明知是古文還來回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日本電車色狼有色無膽 曾與日本女姓友人問
起似乎大家都悶聲走開 聽的人氣憤填膺真想
大罵 妳們女生也太弱了吧W? 若遇到就大叫
"性無能 搞啥鬼 懦弱的混蛋東西
馬鹿野狼~~~接接 妳做得太棒了
雖然有點搞笑 不過就當事前演練吧
祝福你與大王甜甜蜜蜜 平安喜樂喔

stev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接接你真的好棒喔!!
圖畫的漂亮,個性也很幽默
跟我很像呢...我也是很愛旅行
一樣在遊戲公司上般,
我的姊夫也是道地日本人
而我是我是男生跟你比較不同
而且我應該大你很多歲喔..
以下是我的網址http://blog.sina.com.cn/alex601971
希望有空上來聊
但是很久沒更新了
因為太忙了
我叫史帝文青
去過幾次日本
對日本人的冷漠很有感觸
我的兩位日本姪女"narumi以及akanei"
可都是道地的大美人喔...
可惜被我那虎姑婆般的老姐帶壞
很會講台語髒話"靠ㄅㄟ"...棒"賽"
"ㄎㄧ肖"還有最經典的"碰斗ㄉㄟ命"
我目前擔任3d美術設計一職
真羨慕妳能持續的創作
目前我在做個人第一本的繪本努力中
希望有朝一ˊ日出書時
能請你提序喔
我的信箱是steven60@mail2000.com.tw
希望有機會長聊
打擾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好寶喔...圖好可愛..內容也好好玩喔...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为何没有 男性专用车厢~! 郁闷........

小貞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以前一直不知原來台灣也有女性專用車廂,直到前幾個月,居然發生車廂內只有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女學生,結果女學生被拖到厠所性侵得逞,都沒人發現,真的很可悲,新聞才報導說有女生車廂,但是很不清楚,也是有男的上車.看到你寫這篇,讓我又想到,唉~這世界怎麼那麼可怕呀,

澐幽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日本是個奇怪的民族,很多元,也很極端.

其實根源我想應該是日本女性地位的問題,在日本,女性的地位似乎非常的低,以至於在電車上被侵犯也不敢叫,禮節,傳統什麽的根本不是藉口,摸不清那些被侵犯而默不作聲的日本女性是什麽心理.總之很搞笑.既然你默不作聲,別人又沒看見,那後果顯而易見.

關於證據什麽的,我覺得在電子科技如此發達的日本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連我所在的中國小城市的公交線路都裝攝像頭的,更別說日本的電車了.

最後,假如讓我碰到這些傢伙,他們別想直著走下車.這種齷齪的犯罪者不給他們點顏色還真不是個男人.

小君君 さんのコメント...

那些变态,真的很让人火大!!

我的国家的火车也有女性专用车厢的说,才启用不到一年的~~
在那两节车厢停车处,月台的篱笆有挂桃红色的布条,以英语、马来语、淡米尔文和爪夷文写明;
月台地上靠近车门的地方有贴、女性专用车厢的车门和玻璃窗也有。
可是!!就还是有男人要跑进去!!
如果是那些一个家庭出来要跟妻子一起带小孩的,无所谓;
但是那些单独一个人、甚至成群结队的男人,跑进女性专用车厢,尤其是当时普通车厢也并没有比较挤....
都不懂他们想怎样。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就遇過坐火車時不小心做裡面靠窗,然後下車時,旁邊變態居然摸我屁股,對他喊變態然後一巴掌打下去,根本沒人幫我,還有男生站時緊靠著你的背後,反正台灣也很多變態,女性同胞至少要大聲喝斥,甩巴掌,用皮包猛打,用雨傘猛敲都可以,可惡的變態!

硯 さんのコメント...

昨天看了接接的這篇文章後,一直在想怎樣獨自嚇退癡漢,這個方法有點奇怪,但是應該很有用:對色狼說自已是AIDS患者,再亂來的話,就拿自己的血注射到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