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接接文章:

2017-04-26

日本知名SOYJOY大豆營養棒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日本知名的SOYJOY大豆營養棒(ソイジョイ),
在日本代言的是超帥的瑛太(前任代言人)跟人氣女優戸田恵梨香(現任代言人):
兩位巨星讓上班族吃零食這件事超有型的啊~~~



--------------------


話說之前在日本公司工作賣命時,日本上班族的下午零嘴時間是這樣的~~
--------------------


日本公司辦公室大部份都會有這個!



“投錢零食箱”!!!
用意是:體貼員工下午肚子餓又走不開去買吃的,
所以都會放個小零食箱,有餅乾、巧克力等等,員工自己投錢自己拿想吃的零食去吃這樣。


--------------------


除了零食箱之外,因為公司社風很開朗,
下午開會時讓大家可以帶著自己的零食進會議室一邊開會一邊吃零食,
好玩的是可以偷偷觀察到每個人的零食喜好XD

--------------------



因為日本物價高,很會省小錢(但花大錢)的在下小的我,
在買零食時想說怎樣可以省錢(而且最好是大碗又便宜的)!
因為零食箱的太小份吃不飽,便利商店買的又不便宜...
最後想到一個很不錯的點子!那就是〜〜〜


--------------------



然後隔天興沖沖的帶到辦公室,等到下午拿出來要吃時,

--------------------------------------




--------------------------------------





--------------------------------------




...真是人生中想抹去的一幕之一啊...(涙)


--------------------



那次之後,寧願買小包裝的,隨時方便收入抽屜的零食來吃,再也不想丟臉了嗚嗚~
(更何況我是公司唯一一個台灣人,不能丟咱們台灣人的臉啊~~~)
一直到有次看到電視裡ソイジョイ(SOYJOY大豆營養棒)的廣告,
才知道原來日本有這種“能夠在辦公室一邊吃零食還能看起來超級菁英企業人士”的好東西!


方便又健康 SOYJOY大豆製成的營養棒!

而且看起來就是辦公室“專業成功人士”在吃的啊啊啊啊!(重點誤...)
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要帶著ソイジョイ大豆棒回去那一幕!!!!



一定要有專業人士形象的啦~~~


--------------------



不過說真的,重點是ソイジョイ(SOYJOY大豆營養棒)覺得又方便又不錯吃,
(是的終於要講主題了XD),目前台灣推出六種口味:





那趕快來吃吃看各口味有何不同!


●草莓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鳳梨酥的餅皮,是扎實的那種口感,
吃得到酸酸甜甜的草莓乾跟鳳梨乾,比較沒有甜味,覺得有水果纖維,健康的感覺。
※覺得搭配英式紅茶一定很棒!


-------------------------



●花生口味:
濃郁花生味,口感有點像花生貢糖(少了超肥的糖分就是XD),
吃得到整顆花生顆粒,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覺得搭配熱呼呼的綠茶一定很棒!


-------------------------


●藍莓口味 :
一入口滿滿藍莓味(我喜翻!),這款有藍莓乾,葡萄乾跟鳳梨乾的酸甜,
搭在一起超香的~覺得比草莓香氣跟酸甜口感都更強烈一些,
很喜歡藍莓味的人一定會喜歡!(我啦我!舉手XD)
最值得誇獎的是:藍莓很多!超喜翻啊!
※酸酸甜甜的藍莓,覺得很適合放在優格裡吃!


-------------------------



●葡萄口味:
葡萄乾口味覺得有種懷念感,因為小時候很常吃葡萄乾當零食,
所以對這款口味覺得有種熟悉感,葡萄乾樸實天然的味道,甜味跟草莓差不多,
屬於比較不甜的口味。
※來杯麥茶一定很搭!

-------------------------



●蘋果口味:
這款也有驚艷到!根本是健康版的蘋果派的概念嘛~
口中會有濃濃蘋果香跟清爽的甜度,我覺得這款最喜歡!
健康版的蘋果派,太難得了啊~
※想搭配熱紅茶!!

-------------------------



●杏仁巧克力:
一打開嚇一跳,裡面巧克力豆超多的醬好嗎?但看了背面熱量居然也才146大卡,
實在太佩服啦~於是很放心的大口吃巧克力啦~哇哈!
巧克力有香,但不是很甜,(讓人好放心啊~)覺得吃完一條也不會太罪惡感^^;
喜歡巧克力又同時可以攝取到大豆的營養實在是辦公室OL們的一大福音呀XD
※來杯咖啡一定好讚!

-------------------------


吃完六款後,這是在下心中的排名:
①蘋果好香的蘋果口味 、
②藍莓多多的藍莓口味、
③懷念小時候的葡萄杏仁口味、
④巧克力多多的杏仁巧克力口味、
⑤有點像貢糖的花生口味、
⑥不會很甜的草莓口味。

(僅為個人口味偏差的排名喔,每一款都有很濃郁的水果乾香味^^)


--------------------------------------



口感扎實,氣味佳之外,更讚的是含有女生超需要的大豆啊!!
(跟豆漿豆腐一樣重要的成分!女生們要多多攝取喔~)
日本SOYJOY大豆營養棒,有這麼讚ヽ(●´ω`●)ノ:
●使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製成,富含優質植物性及蛋白質。
●.產品含健康大豆異黃酮、大豆膳食纖維及健康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又有飽足感。
●搭配水果乾等健康素材(杏仁巧克力、花生),提升口感及滿足味蕾。
●日本原裝進口,高品質保證。

以上,SOYJOY大豆營養棒的食用感想,

想瞭解更多請上
SOYJOY大豆營養棒官網:http://www.soyjoy.com.tw/index.html

★此為金車大塚SOYJOY大豆營養棒體驗分享(*´∀`)


SOYJOY花生口味新發售現在不只吃得到新口味,吃了還可以抽獎!
👉活動時間:2017/4/26~2017/6/13
👉活動辦法:
step1到各大通路購買SOYJOY大豆營養棒任口味2支
step2完食美味健康的SOYJOY大豆營養棒,並將2支產品外包裝完整保留
step3再來將外包裝放入信封中,並註明個人資訊(姓名/手機/電話),寄 到指定地點
(10599台北榮星郵局第22號信箱,《SOYJOY活動小組收》)📪
step4就有機會抽中iPhone7及各項好禮呦!🎁


↓↓↓各項好禮等你來抽獎,快來看看詳細資訊↓↓↓
http://www.soyjoy.com.tw/2017event/